close

這一個月我無時無刻都在頭暈,有時暈到讓我差點吐了出來
看過了好幾個醫生,有的說是經前症後群..有的說是貧血
吃了藥仍然不見好轉,一直到這二星期我的耳朵突然脹,痛...
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頭暈也許是跟我的耳朵有關連
今天看的這個醫生一聽到我的症狀,馬上就跟我說:你都幾點睡,有熬夜嗎
我跟他說前陣子熬夜工作,但這二個月生活作息已儘量恢復正常
只是熬夜工作時,身體好好的...怎麼這二個月生活作息恢復正常,
反而身體一直出狀況
醫生回我: 十幾歲熬夜玩樂時,身體承受的住
二十多歲忙碌工作熬通宵,身體沒有感覺
但現在三十歲,不一樣了....作息不正常的當下,身體並沒有警訊
但不代表身體熬得住..現在你的身體在抗議中......


這一句話我終於了解,這二個月來,身體不斷亮紅燈的原因
原來總歸一句訧是....老了,身體不如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