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惡夢


夢裡我失去我最摯愛的親人,


崩潰、痛哭,我不斷釋放我內心的痛苦及難過


我無法承受這一切,只有不斷的大哭才能撫平我內心的不安


這一刻我覺得天崩地裂,我沒有辦法接受她打電話與我道別


下一刻她就離開我,


我依賴她,沒有她,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我的生活


就在我痛苦難過難以釋放我心裡的苦時


大仁哥的鬧鐘響了,


感恩大仁哥的鬧鐘發揮作用,讓我脫離這一切的痛苦


回到幸福的現實生活


還好,這只是夢..是的,別怕 它只是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