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上星期六瑄瑄小聲的跟阿媽說:我可以繼續留在阿媽家玩嗎?


愛孫心切的阿媽決定替瑄瑄請求這檔事~~


無奈一樣愛女心切的大仁哥一聽到瑄瑄要繼續留下來


臉色馬上不悅的搖搖頭


星期日經過我不斷的拜託,不斷用苦肉計跟大仁哥說我工作有多忙,多累!!!


瑄瑄有多想留下來待在這裡,趁著再過不久即將要讀書,


就讓瑄瑄多留幾天吧


終於在準備行李的前一刻大仁哥點頭說好....


然而卻發生一件非常無理頭的事..


就在行李一件一件的準備上車時,瑄瑄跑來抱住我,笑笑的說:媽媽,我也想跟你回去


我懂,這是每次要回去,瑄瑄都要來這一招


嘴巴這麼說,心可不是這麼想


就在行李拿得差不多時,瑄瑄突然大哭了起來,抱著宏仁大腿,哭著要跟我們回去


一直想帶瑄瑄回去的大仁哥,臉色一沉,冷冷的跟我說:你自己看著辦吧


哇哩咧!怎麼事情變成這樣子,


大仁哥拿著行李走出門,瑄瑄哭著,馬上光著腳丫跟著大仁哥跑了出去


阿媽看到這一刻,也許也無法安撫瑄瑄的情緒,就說:好吧,即然孩子想回去,就讓她回去吧


我,只好上樓去整理瑄瑄行李,


下樓,牽著瑄瑄的手,準備走出大門時


這下,瑄瑄閃開我的手,衝向阿媽身邊說:我不要回去!!!!!!!!!!


我的媽啊,又在演那一劇了,火氣一整個上來


阿媽馬上安撫著我說:好啦,小孩不回去就不回去,你趕快走,大仁哥在外面等


我心想,這下糟糕了,大仁哥走出門時,瑄瑄哭成這樣子


現在我沒有帶瑄瑄上車,大仁哥一定氣我怎麼不帶她回來.....


厚,我應該先抓瑄瑄打二下屁股才對,這個小鬼居然挖洞給我跳


果不其然,一上車大仁哥猛油門..我就知道他在發火


他不語,我也不語,一直開到彰化時,大仁哥才開口跟我聊天.


這時,我才直接跟他說明是瑄瑄不願意回來,並不是我不帶她回來好嗎


 


4/30 大仁哥一下班馬上跟我說怎麼不打給你女兒呢


這時候我就懂大仁哥的意思了,他想他的女兒!!


撥了電話,大仁哥又開始跟他的小情人情話綿綿


大仁哥: 妹妹你有沒有想爸爸


瑄瑄: 有啊


大仁哥: 那你要不要回來苗栗,爸爸帶你回來苗栗好不好


瑄瑄:不要,我要待在阿媽家,爸爸,我很忙的,你沒事不要一直打電話給我好不好


大仁哥苦笑:是喔,你很忙喔,但爸爸想你耶


瑄瑄:可是你一直打電話給我,我會很煩耶


大仁哥...............從頭到尾只能不斷苦笑..


看吧,就說是瑄瑄不願意回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