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你還是在別的女人旁邊..


已經數不清的日子裡,我身旁總缺少你


你曾經告訴我說:你心裡只有我,沒有任何的女人可以取代我..


但現在呢....


今晚熟悉的沙發,卻看不到你坐在那玩線上遊戲..


我嘆了一口氣,不用猜..你一定又去她那裡吧..


你要我寬心,要我忍耐..要我學會接受..


事情都到這地步了,我才發現


原來男人的承諾是不可信的...


原來男人的真心是會改變的...


原來....原來....


..............


.............


...........


.........


 你不是說瑄瑄出生,你還是會愛我的...


原來....你都在騙我...


每天抱著是瑄瑄...


每天跟瑄瑄睡覺,吃飯..還不夠..


玩線上遊戲玩到一半..還忍不住偷偷跑到床上..


只為了親那粉嫩的小臉龐..


看那小小的手腳在揮舞著...


原來我已經被退居到第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