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二) 第38週囉..


上星期偷懶沒去產檢,原本以為應該會在那幾天生的..


沒想到到了星期二我人還是在家裡...妹妹啊..你啥時要出來啊..


跟仁約好時間,到彰基碰面...


尤於已快要到預產期了..醫師特別問我有無不舒服..


其實回到雲林,不舒服的症狀反而大大的減少..不像之前每天都有假性陣痛或腰酸等症狀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總是一直感覺好像baby的手往我下面鑽啊鑽..


彷佛手一進去可以跟她碰在一起似的..那種感覺真怪..


我將這症狀跟醫師說,不過反而把醫師嚇一跳..因為我說我好像感覺得到baby的手在動..


醫師決定幫我作內診..而我也儍儍的說好..雖然有點給他害怕..


在這之前每個人都跟我說內診很不舒服,但我從沒有想過不舒服是什麼樣子感覺..


不過在那一刻我有深深地感覺..真想罵髒話呢...


當醫師內診那一剎那..原本感覺還好..到後來..我根本沒有辦法呼吸..只有" 痛 "的感覺..


短短十秒鐘的內診時間..對我來說..好像經歷過半小時那麼長....


結束一切後..我痛到坐在床上久久不能起來...


護士請仁進來陪陪我...而仁一看到我痛苦表情時,忍不住笑了起來...


而我只有氣得打仁...氣死我了..為何受罪得是我呢..


忍住疼痛,準備照超音波時...我感覺水一直往我底下流...


我把這感覺跟醫生說時..醫生問我 褲褲有沒有溼了...


而這時神經大條的我..下意識直接把裙子掀起來摸褲褲...


我想那時可能痛過頭了....而我也想醫生可能頭上冒出三條線吧..


就這樣子照完超音波...痛仍存在著..在外面診間坐了好一會..


而此時仁卻開玩笑說: 有那麼痛嗎..你又不是第一次....= ="


聽到這話時..心裡忍不住想回罵說 要是有人把整隻手塞進你鼻子內側時,你還笑得出來嗎...


真是的


不過內診結果..我開了二公分,子宮頸己軟了..大概隨時要生了吧..


只是我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感覺..這反而讓姐也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想跟妹妹說...你還是早點出來吧..你娘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