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仁去彰基產檢


說實在的每次產檢都至少浪費一天的時間...


九點多出門..十點半到,看一下今天的人數,呃


又是四十多個人..我被排到最後一個五十七號..


而現在一直停留在二十號,真怪..二十號怎麼看那麼久呢..


原來..........醫生去接生了


等到十二點多時,己到47號,我高興的跟仁說看來今天應該不用等很久了吧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就在48號..醫生又匆匆忙忙跑出去了..我想他應該是要去上廁所吧


心想,謝醫師真辛苦,連上廁所都分秒必爭呢..


沒多久,護士告訴大家...謝醫生去..........接生了..


OH MY GOD...


這下又有的等了..就這樣子


AM12:00 .......等  AM12:30 .......等  AM1:00 .......等  AM1:30 .......等


隔壁診間都己掛上下午二點的醫生牌子了耶.....


斜對面的超音波室也關起門來了耶..牌子上寫著:休息中,二點再開始


仁忍不住緊張的問起..那我們怎麼辦..


我搖搖頭說謝醫師應該不會丟下我們不管吧...


就在近二點時,終於看到謝醫師回來了..呵..實在太棒了


馬上就輪到我了..


一照超音波,目前妹妹己經一千八..呃!最低標準


不過我倒胖了二公斤..目前61囉


仁忍不住又要開始抱怨了,又不吃正餐,零食、飲料倒吃滿多了


看來又要把我送回雲林了


唉..就吃不下眛..又不能怪我..


妹妹啊..我這二個星期可是很努力餵你耶...


你怎麼沒有給我長肉肉啊..害我被爸爸罵...


真是的..你出來我要打你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