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日) 隔避在整修房子,已整修了快四個月了


在懷孕之前,每天不定時的噪音,早已讓我忍無可忍


2/29去蜜月之前,仁還打電話給環保署..要環保署處理


沒想到都回來台灣半個多月,噪音還是一樣出現


自從知道懷孕,一些習俗就在我耳邊響起,


雖我不是挺迷信,但還是遵守一下比較好


畢竟這是攸關一條小生命的建康,


再加上媽媽都受不了,肚裡小寶寶怎麼會受得了呢


所以仁決定先送我回雲林娘家住幾天


 


一回斗六,當然老媽又開始發揮他的好廚藝..大煮特煮


不過就像人家說的,孕婦的口味會改變


葷類的東西我突然反感起來,


在上星期二嫂還很疑問問我,我都不會反胃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是不愛吃肉,魚可以接受


就這樣子,老媽一知道魚可以接受,就馬上買了我最愛吃的吳郭魚..


萬萬沒想到,我也真的沒有想到,


我一看到魚,就突然噁心起來,那種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


我跟媽說不吃,我也知道媽為我好,堅持要我吃,


只好,一口一口塞進我的嘴裡,眼淚卻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不斷的作嘔感,讓老姐發現了我,也讓老媽知道我真的吃不下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真的太奇妙了,吃在嘴裡的美食,現在卻食不滋味


只知道我再吃下去,我就要去抱馬桶,狠狠的吐了,


不過至少,從那天開始,老媽就不再逼我吃肉及魚類的東西..


反而會注意我愛吃的東西,多煮幾樣,


唉,老媽真偉大...


 


4/2(三)


本來想說,最近雖然都吃菜,但體重卻莫名其妙一直上漲起來..


怕一下胖太多,之後不好控制,


所以早上只吃半顆饅頭,哪知道十一點多時已餓到發慌


又因為工作在忙,只好拿著蕃茄猛吃..


剛好姐回來,問了一句”餓了嗎”


”餓.我好餓喔..”


真不虧是我最親愛的大姐,三兩下就煮出一碗香噴噴的麻油冬粉..


因為太餓,我一下就吃了二大碗公的冬粉(不誇張,真的)


結果在我吞下最後一口時,老媽剛好從菜市場回來,


帶了”四個便當”回來...


哇咧~慘了,怎麼會這樣子..


老媽還為我買了菜便當呢..


稱了稱胃的空間,其實還是可以再繼續吃


所以我又把那個大便當給吃完了,


這下換了老姐的佩服,因為一向小食量的我,吃一碗公的麵已很不錯了


結果今天


吃了二碗公麵 + 一個大便當


我只能說懷孕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而我最自豪的小蠻腰,卻慢慢不見了


嗚..我沒有辦法想像,肚子大的時候,我會胖到什麼地步


只能說這十個月快點過去好嗎...


少一點折磨就行了


 


懷孕第七週,身體狀況還算ok


但很容易餓,也慢慢有一點噁心感,


很怕害喜階段,根劇醫生說四月中旬會開始害喜..


希望我能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