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結婚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另外開一個文章來放照片..


呵..順便來回味一下好了



早上五點多的粧..其實我還很想睡覺


外面還陰陰的..但不知在high什麼..一點也不覺得冷


今天的髮型有特別請造形師AMY動一個小小手腳..


就是換第二個粧時,可以拆下幾根髮夾,留鬚鬚下來比較好看



好朋友愉敏在幫我帶金飾,老媽不知在忙什麼,此刻仁都還沒出發,老媽就急著要我整裝完畢



來..我們二個先拍一下..不過,看得出來二個都有黑眼圈



小外甥女 婷婷..呵,一大早大家都醒了,


只不過此刻,他認不出己化妝好的阿姨


真有差那麼多嗎??



呵..應觀眾要求,展現一下戰績,不過最近金價很貴,還是看看就好



無聊..自拍


 



我美麗的伴娘,謝謝你們了,辛苦



我跟建夫還一臉恍惚中..這..怎麼會這樣子



來..擺一下囉



再來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