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仁爸來到我的夢中

一如往常..仁爸穿著白色外套..匆匆的進到家門..又急急忙忙的趕著要出門

我脫口而出:你回來了啊..

仁爸頭低著一邊趕著出門,一邊回著我說:我只是回來看看你們..我很忙..我要出門了

連說聲再見..我都還沒有來得及說出口..仁爸就離開了

晚上,大家閒聊時,我告訴仁跟仁妹,我夢到仁爸

從仁爸過世後,一次是仁爸告訴我牛奶泡太濃,

一次是我的身體面臨太多的不舒服,在海珊的精油按摩之下..放鬆身體後,在客房小睡片刻時

我夢到我帶孩子去找仁爸,來到好熱鬧的地方,好多人參與著很大的盛世

只可惜這次我沒有找到仁爸

而這次我又夢到仁爸..

後面這二次..就這麼剛好,蓮台山舉辦活動..以往這時是仁爸最忙碌的時候

 

你過的很好..我們很放心..謝謝你回來看看我們

忙了一輩子..隨時也要放鬆一下自己..不要再這麼勞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