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朋友
距離你離開的日子已經一個月18天
前陣子我跟釉子碰面時
在當我思考我要如何面對釉子,找哪些話題跟她談時
她一如平淡的跟我聊起你..好似你只是跑去旅行一樣
從認識開始,我們二人之間的話題只有你...
生病也是,離開的時候更是
但唯一不同時是,我們可以很自在快樂的聊起以前那個健康的你
聊到你的缺點時,我們不約而同還可以哈哈大笑的取笑你


你好嗎..一個人在那陌生國度好嗎
這次你要提起你的勇氣,獨自去面對一下

現在的我,偶然還是會想起你,
有一股衝動,想打手機給你

0918098185.........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出現的手機號碼
還記得你辦時,還跟我說以我對數字這麼不敏銳的人,這是最好記的
但也許太好記,這輩子要忘記,可能很難很難吧

那天看到你的手機出現在你媽媽身上
你的line skype,都還存在,
我想,你媽媽希望你就像這些,一樣陪伴在她身上

你好嗎....你一定要過得很好
釉子跟你媽媽是很努力讓自己快樂的...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嗎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