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朋友:

在你離開四個多月裡,每天腦裡還是會浮現你的影子,

人總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這句話一直到現在才能深深體會到,

一直以來,我們不是應該很理所當然的做一輩子的朋友嗎

不管以前的十幾歲到現在三十多歲..到未來的六七十歲

朋友是一輩子不是嗎~~我曾經很單純的這麼以為

在你離開這麼久的時間

我相信你自由了,可以當一個你能作主的生活

不受拘束,可以很有主見的去表達一切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二星期前,我的夢裡出現你....我不知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你特地來跟我說再見

夢裡的你,還是以生病的姿態來見面

我們跟一群好朋友約好要出去玩,就像以前學生時代,騎著摩托車到處玩樂著

突然你把我拉住,找同學幫我們拍照..照完相..你拍拍我的肩膀

用著你一貫無奈的表情告訴我,再過幾天,你就要離開~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我仍然抬起頭看著你說:這麼快,不能再晚幾天嗎

你告訴我說你的病已經差不多....

夢裡的我,沒有大哭..只是不斷不斷的掉眼淚

 

夢醒,我的心意外獲得解脫,那天起我不再失眠

我告訴自己,你來跟我道別

很高興,你真的把我當朋友,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也許就像竹君說的..這是你的福報,今世你的福讓你提早離開人世,不必再為人世的一切受苦受難

仔細想想,在我的記憶裡,你好像很少有開朗的時候

總是有雙魚座優柔寡斷的性格

希望你的人世可以當一個開朗,快樂的人...懂嗎

最後祝福你...小天使    goodbye my dear friend

你要好好保佑我們大家,保護你的媽媽..你的釉子..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