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一直有著超乎年齡的成熟

雖然脾氣不好,但心思卻來得比一般同齡來的細膩

上個月,回到家,老媽一看到我,又忍不住叨唸了起來

聽的心浮氣燥,忍不住回: 不要再唸好嗎...

聽到這句,老媽更火大..唸的更兇

一旁玩玩具的小王子,嘴裡唸唸有詞

仔細一聽,小王子說: 阿媽又在唸媽媽了,不要再唸了嘛~~

原來我們的一言一行,他都看在眼裡

 

8/2

我ㄧ直覺得小王子內心住著ㄧ個老人,

御飯糰3歲時,高興跟著阿媽坐飛機出去玩!

同樣年紀問小王子,

小王子馬上搖手說:我不敢坐飛機,飛機會掉下來
今天買御飯糰泳具時,

問小王子:弟弟,你要不要跟我們ㄧ起去玩水阿!!

小王子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不要玩水,水裡會有大白鯊

小王子,你也太杞人憂天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王子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