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可以在工作上努力發揮自己的色彩

在家庭..我可以克盡我自己的本份,儘量維持及格的媳婦

只是當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多,身體越走越下坡時

我開始害怕我的身體是不是越來越不無法接受我的負荷

一個一個的身體警兆亮起紅燈

 

昨天因為御飯團的一連串舉動,在在引起我的不滿

就這樣..我又開始發脾氣...一次又一次嚴力的訓諫她

但我的內心喊著....她是無辜的

就這樣子...我忍不住哭了

很想很想...把這陣子的不順,不如意的哭完

哭完就沒事了..

 

然後....擦起眼淚...再好好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飛的心蠢蠢欲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